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2-06-22

新闻网讯(记者 熊超)“愿你们在未来的道路上,坚定不移的追光前行,愿你们在这个梦想绽放的年纪,用尽全力奔向远方!”6月21日上午,湖北工业职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在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校领导魏文芳、边疆、肖海华、毛义忠、郑强、叶波、陈穗川,各二级学院及学校有关职能部门的老师与200名毕业生代表们欢聚一堂,同3000余名在线上参加典礼的毕业生一起共庆青春盛典、共享荣耀时刻。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校长叶波宣读《教育部关于2020-2021学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的公告》,副校长郑强宣读《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全体校领导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和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校长边疆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毕业生代表分别向来自教学一线、管理一线和服务一线的教师代表献花、留念。毕业生代表、旅游商贸学院2022届毕业生庹素珍同学,教师代表、我校2009届优秀毕业生、建筑工程学院唐克静老师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党委书记魏文芳代表学校向2022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生成长付出心血汗水的老师与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与诚挚的感谢。他深情寄语2022届毕业生:志存高远,乘风不忘报国,努力把自己锻造成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脚踏实地,赶路不问星光,用自己的智慧、勤奋、实干、开拓与坚持锲而不舍达到目标;开拓创新、求真不慕浮华,做有思想、有见地的新时代青年,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时代中实现人生梦想!他祝愿大家“扬帆起航路路顺、事业有成捷报传”,“此去星辰大海,前程繁花似景,归来依然少年!”典礼结束,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们用歌声为毕业生送上前行的祝福,全体领导和老师起立目送毕业生离场。

毕业典礼后,学校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校领导魏文芳、边疆、肖海华,学工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和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与会毕业生代表畅谈了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了学习收获,汇报了就业求职情况,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表达对母校和老师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和美好祝愿。校领导和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毕业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对学校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