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才聚十堰 智汇秦巴”夏季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办

来源:招就处阅读:发布:2022-06-23

新闻网讯(文/昝鹏 图/木可)6月21日上午,“才聚十堰 智汇秦巴”夏季驻市高校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体育馆举办。

校长边疆、副校长郑强深入招聘会现场与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认真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仔细询问学生就业岗位的薪资待遇、工作环境及发展空间,鼓励参与面试的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抓住机遇、积极面试。安广厦公司人事负责人则表示,毕业季的招聘活动为企业提供了吸纳人才、储备人才的机会,及时缓解了公司用人需求。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是我校联合市人社局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大学生留(回)堰计划”举办的一次重要活动,此次招聘活动实行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来自十堰市各县区的95家工业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405个,涵盖了汽车、机电、旅游、幼教、计算机、建筑、艺术设计、生物医药、食品加工等多个行业,多家企业都提供了专门针对我校毕业生的基层技术岗位、基层管理岗位、储备人才岗位,吸引了近4000名毕业生、实习生现场应聘,现场累计1000人次与企业达成实习、就业意向。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