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校领导慰问酷暑中坚守一线的安保人员

来源:党委宣传部 保卫处阅读:发布:2022-07-08

新闻网讯(记者 熊超 通讯员 王哲)7月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魏文芳、校长边疆、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来到学校北京中路门岗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安保人员,现场向各位安保人员发放了慰问物资,并为保安值班室配备两台空调。

慰问活动现场,魏文芳、边疆分别讲话。两位校领导指出,今年是特殊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的不确定性对我校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造成了不小影响,特别是近期以来,连日高温对我校安保工作提出了新的挑战,希望各岗位安保人员进一步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连续作战精神,继续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松懈,重点做好校园重点区域巡查及学校出入口安全保卫工作,并希望大家在认真完成好各自本职工作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好值班工作,特别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一线安保人员对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岗位,认真努力工作,为确保暑期校园安全尽心尽力。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