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十堰军分区政委雷勇一行调研指导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保卫处阅读:发布:2022-07-09

新闻网讯(记者 熊超 通讯员 王哲)为高标准推进大学生精准征兵工作,7月8日下午,十堰市委常委、十堰军分区政委雷勇大校,十堰军分区动员处处长杨大伟上校、十堰市茅箭区人武部部长陈昕上校到我校调研指导大学生征兵工作。校党委书记、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魏文芳,校党委副书记、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肖海华,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魏文芳代表学校对军分区和市区征兵工作相关部门领导来校指导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国防教育、大学生军训和学校办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双拥和大学生征兵工作的主要成果,就军民融合发展、向部队输送高素质兵源等方面加强组织领导、条件保障、政策支持、监督考核进行重点交流。

肖海华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征兵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围绕省级示范征兵站建设、大学生精准征兵时间节点安排、体检政审、宣传动员、优惠政策等创新改革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

雷勇对我校近年来大学生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助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结合今年征兵工作任务要求,就抓深抓细抓实征兵工作,他强调,一要从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战略高度,深刻理解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加强征兵动员精准度,创新征兵宣传工作;三要准确把握政策尺度,注重激励关爱,紧抓工作重点;四要牢固树立征兵任务意识,强化廉洁征兵,加强末端落实,确保顺利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