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备战第八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级现场赛动员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2-07-21

新闻网讯(记者 熊超)7月1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第八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级现场赛动员会,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边疆看望备赛师生并合影留念。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成员、5个入围省级现场赛的学生创业团队和指导老师参加会议。

魏文芳充分肯定了参赛师生前期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大学生是创新创业的主力军和生力军,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工作,通过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引领师生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他要求所有项目团队要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开展各项备赛工作,要对标对表,在细节上下功夫、在特色上求突破,努力提升备赛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他希望师生们珍惜机会、同心协力、攻坚克难,追求卓越,争取在现场赛中取得好成绩,充分展现湖北工业职院学子的良好形象,为学校增光添彩。

据悉,本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我校共申报1654个项目,参与学生5000余人。经校级评审,推荐了50个项目参加省赛网评,有13个获奖,其中,5个项目入围现场赛,数量处于全省高职高专院校前列。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