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校干部职工深入基层开展入户走访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2-07-25

新闻网讯(记者 熊超)“打扰您了,请问您觉得小区周边生活便利吗,还有什么需要解决的问题?”……连日来,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敲家门、叩心门,入户送关怀、送温暖,认真倾听群众呼声,摸清群众需求,收集反馈群众意见建议,帮助群众“圆梦微心愿”。

活动中,校领导带头逐栋逐户开展宣讲,深入了解社情民意。每到一户,都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宣传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的生动实践,宣传“三中心三城市”建设对十堰发展的重大意义,让广大群众充分了解政府为民谋福祉的务实举措、城市发展的愿景蓝图,增强市民向心力和城市凝聚力。详细了解群众在孩子教育、就业创业、卫生医疗、养老保障、住房出行、环境卫生等方面的所急所需所盼,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汇总问题意见和诉求期盼。同时,还为困难家庭的群众送去了慰问品。

走访过程中,湖北工业职院所有干部职工认真填写《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干部职工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入户单》,就群众较为关注的环境卫生、物业管理、教育医疗、住房出行等问题,充分听取居民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询问居民诉求,认真记录汇总,向相关管理部门反馈,并持续跟踪,研究解决措施。

据悉,学校把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作为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校480名干部职工已深入所包联的韩家沟社区鑫银花园、鑫银国际、百强学府三个小区共1512户居民家中,从与群众密切相关的“小事”入手,让老百姓过得更舒心、更安心、更放心,真正让群众从心底里满意。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