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情系子弟兵 慰问进军营:校长边疆率队赴武警十堰支队拥军慰问

来源:党委宣传部 保卫处阅读:发布:2022-07-29

新闻网讯(记者 熊超 通讯员 王哲)7月28日,校长边疆率队前往武警十堰支队拥军慰问,并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向武警官兵表示建军95周年的祝贺。武警十堰支队支队长谭乐会、政治委员柳远林等领导参加慰问座谈会。

边疆对部队官兵恪尽职守、维护社会稳定、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地方经济社会稳步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以及对我校国防教育、学生军事训练等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诚邀支队官兵发挥优势,将部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带进校园,培养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助力学校国防教育。

谭乐会代表支队全体官兵对学校领导一行的慰问表示感谢。他表示,武警十堰支队和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两家单位感情深厚,希望双方加强合作,拓宽共建领域,支队将继续协助学校开展好教育教学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学校军训工作,进一步做好军地共建共育。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