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校开展“提质培优”行动计划项目中期绩效考核工作

来源:教务处 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2-07-29

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鹏飞 记者 熊超)为全面推进我校“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和省域“双高”项目建设,确保工作进度和预期建设成效,7月26日至27日,学校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开展了“提质培优”行动计划项目中期绩效考核工作。我校承接的32个建设项目、湖北省高水平高职学校10项建设内容以及2个湖北省高水平专业群共计44个项目全部接受考核。校党委书记魏文芳、校长边疆全程参与,全体校领导和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考核工作。

17个牵头单位负责人对照任务清单,逐项逐条汇报进展情况。考核小组通过听取现场汇报、查阅支撑材料等方式,对照绩效考核标准,对各项目进行综合评分,最终确定了8个项目考核等次为优秀。

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对各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化思想认识。提高站位,拓宽视野,践行职业教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办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共筑全校师生的美好生活。统一思想认识,抓好学习宣传,各单位、各部门要通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小组学习等形式积极宣传动员,在全校上下营造合力推进“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与省域“双高”项目建设工作的浓郁氛围。二是要大力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做实做细日常工作,攻坚克难,谋深、谋细、谋实重点难点项目建设,着力培育省级及以上内涵建设成果。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加强统筹协调,严格落实“一月一推进、一季一总结、一年一填报”建设推进机制,做好所有建设项目的动态管理。强化要素保障,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积极争取各级政策支持,紧盯目标任务,确保各建设项目按照节点要求有序推进。三是要精心谋划高质量发展。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聚焦十堰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对接十堰“一主三大五新”现代产业布局,把学校发展融入全省、全市发展大局中去。不断提高社会资源整合能力,持续深化产教、校地、校企、校校合作,为十堰建设发展培育大批高素质实用型人才,彰显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效,奋力开创职业教育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