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1金4银8铜:我校学子在“互联网+”湖北省复赛中获佳绩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阅读:发布:2022-08-01

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明超)7月29日至30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决赛以参赛选手线上参赛、评委集中现场评审的方式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我校参赛选手通过路演、专家提问、打分等环节,最终取得1项金奖、4项银奖和8项铜奖的好成绩。

我校今年经过精心组织,共有1654个项目参加了校赛,选拔推荐了50个项目参加湖北省职教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省赛。校党委书记魏文芳、校长边疆和副校长郑强、叶波等多次亲临现场指导项目,宣传部、教务处、学工处(部)、校团委、国际交流中心、图文信息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和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密切协作,开展系列研讨和打磨培训,为所有参赛师生团队做好坚实保障。项目指导老师和参赛团队学生付出了艰苦努力。比赛结束后,同学们感慨收获颇多,表示真正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目的。

据悉,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自2015年创办以来,涌现出一大批科技含量高、市场潜力大、社会效益好的高质量项目,已经成为我国覆盖面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

责任编辑:胡昌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