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2-08-08

新闻网讯(通讯员吴力 索耀)8月5日,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成绩揭晓,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专业劳凯东同学与全国本专科院校学生同台竞技,喜获“建筑类个人全能奖”三等奖。据悉,湖北省高职院校仅三所院校获奖。

此次大赛由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和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组委会联合主办,全国共有675所本、专科高校、1040支队伍、10344名学生参赛,包括机械、建筑、道桥、水利四个专业类,吸引了包括武汉大学、重庆大学、湖南大学等校学生参加。在建筑工程学院索耀、吴力老师的精心组织、悉心指导下,我校9名学子顺利参加国赛。

本次比赛获奖实现了我校建工学院师生国赛获奖的重大突破,建筑工程学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继续强化学生的实践能力,不断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促进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