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湖北开放大学来我校检查指导十堰电大延伸评估准备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2-08-08

新闻网讯(记者 熊超)8月5日至6日,湖北开放大学体系办学实地评估专家组一行7人莅临十堰电大针对延伸评估准备工作进行考察指导,副校长叶波、开放教育学院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8月5日下午,专家组对档案材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查阅,并现场反馈了问题意见。8月6日上午,专家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数控机械、汽车维修实训基地和绿松石产业学院,并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了指导延伸评估准备工作会。

叶波代表学校对湖北开放大学评估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电大迎评工作准备情况,并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开放大学体系办学延伸评估工作,将全力支持开放教育学院优化重点、打磨特色,确保以优异成绩通过评估。

专家组从如何开展延伸评估准备工作、如何高质量撰写自评报告、如何准备支撑材料三个角度,对十堰电大评建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并对十堰电大评建档案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及如何改进进行了问题反馈。专家组要求十堰电大坚定信心、强化保障,紧扣办学评估要求,进一步对标整改、抓实细节、优化特色,以办学评估为契机,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