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院召开2007年新进人员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07-10-26

本网讯10月25日下午,院人事处召开2007年新进人员座谈会,近20名新进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人事处处长於全收主持,院长魏文芳到会作了讲话。

魏院长在讲话中回顾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和艰难的发展历程,然后娓娓叙谈,从高职教育观念谈到学院的内涵建设,从学院办学定位谈到人才培养模式和质量,从创建示范性高职院校谈到师资队伍综合素质要求。最后,魏院长代表学院对新进人员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要勤奋学习,尽快提高适应高职教育的素质和能力,特别要求新进教职工悉心阅读《职业教育研究新论》和《高职高专教师必读》。二是要热爱学校,热爱集体。在工作中要讲团结协作,尊重老同志,多提合理化建议,齐心协力办好学校。三是要努力工作,珍惜岗位,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人事处的同志还就职称的评审工作要求,新进人员的工资构成情况和人事管理方面相关事项作了介绍与沟通。会议还认真听取了大家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新进人员就工作、学习、思想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交流沟通。

责任编辑:胡昌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