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院召开加强内涵建设专题会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07-10-26

本网讯(记者古月报道)10月26日下午,学院召集教务处负责人、院督导员、各系(部)主任、专业带头人和各级课程组负责人学习有关会议精神,探讨加强学院内涵建设的措施与对策。院长魏文芳、副院长张德新、院长助理李南峰到会与大家共同研讨。

会议首先传达了10月16-17日由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和国家示范高职院校建设工作协作委员会联合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承办的“高等职业教育课程及师资队伍建设专题研讨会”会议精神。副院长张德新向大家畅谈了参会感受,重点介绍了“工学结合”、“生产性实训基地建设”、“项目课程”、高职教育核心竞争力培育等问题。

院长魏文芳在讲话中指出,当前高职教育的发展形势逼人,我们的工作任重而道远,我们必须立足现实、克难奋进,找准着眼点,切实加强学院的内涵建设。

据了解,学院将采取措施进一步加快课程建设进度,在落实2008年课程建设任务同时,将把“项目课程”的开发作为一个突破口;将继续大力培育各种项目,进一步完善评价体系,为创建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打下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胡昌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