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校党委书记魏文芳看望慰问一线防疫人员和下沉党员干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2-08-13

新闻网讯(文/吕帅 图/熊超)8月12日上午,党委书记魏文芳深入我校包联的茅箭区武当路街道韩家沟社区指导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魏文芳与社区负责人亲切会谈,详细了解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及我校下沉党员干部工作开展等情况,帮助协调解决问题困难。魏文芳不顾炎热,实地深入部分核酸检测点位,看望慰问一线防疫人员和下沉社区党员干部,为大家送去矿泉水、自热米饭等物资。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十堰本次疫情发生后,校党委第一时间号召并组织全校党员干部下沉包联或居住地所在社区,全力支持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志愿服务工作,守护人民生命健康和城市和谐稳定。连日来,居住在锦绣翰林小区的我校10余名党员干部,克服种种困难,有的把小孩儿托付邻居看管、有的动员家中大学生子女,第一时间响应号召,主动到社区报到并参与三轮的宣传动员居民下楼进行核酸采样、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分发口罩等志愿服务工作,10日晚一直忙碌到凌晨2点多。在韩家沟社区,我校下沉党员干部也坚守岗位,忙碌在核酸检测、卡口值守等疫情防控一线。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韩家沟社区党建专员李辉参加看望慰问活动。

(党委宣传部 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