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团省委调研组来我校调研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2-09-23

新闻网讯(记者 熊超)9月22日上午,共青团湖北省委副书记林桢栋、共青团十堰市委书记易斐来我校调研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校长边疆、党委副书记肖海华和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林桢栋一行先后考察了学校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艺术设计学院(绿松石产业学院),详细了解我校创业孵化基地和产业学院的运营情况。听取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和产教融合发展情况介绍,对我校立足地域特色推动创新创业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校长边疆表示,扶持青年创业是共青团服务青年的重要职责,也是促进青年成长成才的一条重要途径,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一直致力加强共青团组织建设,创新工作思路,拓宽工作渠道,丰富活动载体,为学生提供广阔的平台,学校将不断加强同优质企业和地方政府的合作,搭建创业平台,争取项目和政策支持,切实帮助青年学子成功创业。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