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升旗仪式暨“喜迎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2-10-01

新闻网讯(文/记者 陶亿 学生记者 高玉丹 徐莹 图/记者 熊超)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大力弘扬新时期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筑牢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强化责任担当,10月1日上午,学校联合共青团十堰市委在我校北区运动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 周年升旗仪式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师生们以这种特别的方式,向祖国母亲的73周岁生日献礼,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领导魏文芳、边疆、肖海华、毛义忠、郑强、叶波、陈穗川、李辉,党政办、宣传部、保卫处、学工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辅导员及全体在校学生参加活动。

上午8时,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北区运动场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由在校生代表朗诵的国庆献词《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表达了湖北工业职院青年学子用行动向祖国母亲献礼,用奋斗书写不悔青春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我骄傲,我与祖国同生日!”“我骄傲,我与祖国共成长!”学校45名于10月1日出生的同学应邀走上主席台,校领导为他们送上生日祝福,并为他们赠书《习近平与青年大学生朋友们》。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伴随着全体师生合唱《歌唱祖国》歌声中,师生们纷纷与国旗合影留念。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校党委书记魏文芳、校长边疆分别在北区和南区运动场为队员们开球,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庆国庆学生足球赛、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