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校开展国庆前校园安全检查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2-10-02

新闻网讯(记者 熊超)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9月30日上午,校领导边疆、肖海华、毛义忠、郑强、叶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深入教学楼、学生公寓、南北区食堂、实验室、实训室(车间)等重点区域开展安全检查督导。

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校舍、体育运动场所和设施、入校企业、校内建设施工维修项目的安全措施和安全责任落实情况,细致排查了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燃气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等方面可能存在的隐患,现场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步骤和具体责任。

边疆指出,安全工作绝不能放松警惕,各单位要提高站位,时刻紧绷校园安全这根弦,扎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全面严格落实学校各项安全工作要求。边疆强调,全体师生员工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树牢校园安全理念,强化校园安全意识,筑牢校园安全底线;要完善安全管理制度与各类应急预案,切实将安全工作要求落实到位、执行到位;要常态化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及时排除各类安全隐患,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有效防范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