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校两篇调研报告被国务院办公厅《专报信息》采用

来源:党政办阅读:发布:2022-10-03

新闻网(通讯员 孔鹏)近日,接市政府办公室通知,学校在2022年上半年撰写的两篇调研报告被国务院办公厅《专报信息》和省政府办公厅《湖北快报(综合)》采用。

其中由学校联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湖北医药学院、汉江师范学院共同组织撰写的《湖北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调查报告》被湖北省政府办公厅《湖北快报(综合)》和国务院办公厅《专报信息》采用;学校联合丹江口市、市教育局、竹山县共同撰写的《湖北反映首届高职扩招退役军人毕业生就业创业面临五方面困难》分别被湖北省政府办公厅《湖北快报(综合)》和国务院办公厅《专报信息》采用。

据统计,近4年来学校党政办已牵头组织市直各部门单位和兄弟院校共同组织撰写6篇调研报告或专报信息被国务院办公厅《专报信息》采用,2篇调研报告被国务院领导批示;14篇专报信息被湖北省政府办公厅《湖北快报(综合)》《湖北政务信息专刊》采用。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