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一声号令  齐心战“疫” 湖工职院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2-10-11

新闻网讯(文/熊超 图/曾刚)10月10日凌晨,全市抗击疫情的集结号再次吹响,校党委闻令而动、迅速反应,坚决服从市防疫指挥部安排,严防校园疫情发生、积极参与基层防疫、下沉社区做好志愿服务,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共同守牢抗击疫情的坚强防线。

10日凌晨5点多,校党委书记魏文芳接到下沉社区的通知后,第一时间驾车赶到韩家沟社区,指挥调度机关党员干部30名志愿者迅速集结,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协助社区开展信息登记、扫码测温、物资配送、防疫通告宣传、核酸检测点位布置、居民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工作。校长边疆、副校长郑强、组织部长李辉火速赶往社区,参与志愿活动,协调送去防疫物资并迅速部署投入抗疫一线。

10日8点30分,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召集全体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研究安排全校师生疫情防控各项相关工作,严守学校疫情防线。

为保障校园临时性管控期间的线上教学工作,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对线上教学工作进行同步安排、共同实施、协同督导,为师生提供线上教与学的技术支持与服务保障。

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服务保障工作顺利开展,校领导带队深入宿舍、食堂、图书馆、体育馆、校医院等场所,查看学生在校内的吃、住、学、用、医、核酸检测等方面情况。现场督导各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人性化管理,科学精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和心理状况,确保校园治安、消防、交通、食品等安全。

10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蔡静峰率队来到我校,对师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慰问,现场查看了疫情物资储备库、学生食堂等场所,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