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喜获省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优胜杯”称号

来源:学工处阅读:发布:2022-10-12

新闻网讯 近日,从共青团湖北省委网站公布的《湖北省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银行” 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挑战杯”、“优胜杯”名单公示》获悉,我校在省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喜获“优胜杯”荣誉称号。

湖北省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自5月份开赛以来,学工处、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各二级学院积极响应号召,广泛宣传动员,共有177个团队报名参赛,从校级初赛到全省复赛,再到全省决赛,晋级国家复赛。我校参赛项目获得全省决赛金奖2项、银奖3项、铜奖10项的优异成绩。

据了解,湖北省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对参赛单位设置“挑战杯”和“优胜杯”2项集体殊荣,全省本科、专科共计120余所高校共同参与评选。武汉理工大学、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获得“挑战杯”荣誉称号,华中科技大学等30余所高校(其中高职学校6所)获得“优胜杯”荣誉称号,我校名列其中,且为我校首次获得此项集体荣誉。(学工处供稿)

附件:

团省委公示网址:http://www.hbgqt.org.cn/view/8652c7efcab14ba4b8befd837de5a1d6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