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获评十堰市第一批“无疫学校”

来源:党政办阅读:发布:2022-10-17

新闻网讯(通讯员 孔鹏)10月8日,十堰市教育局公布全市第一批“无疫学校”名单,我校获评十堰市“无疫学校”,标志着学校阶段性防疫工作得到肯定。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严格按照行业、属地要求,在完善工作体系、制定“两案十一制”的基础上,组建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成立六个工作组,形成“学校—学院—班级—宿舍”四级管理体系。同时学校聚焦五类重点人员(确诊、密接与次密接、中高风险旅居史、境外旅居史师生员工及其共同居住者、发热、干咳等症状人员)排查工作,采取精准人员管理。

此外,学校还严格执行进出校门“一扫两核一测”制度、对疫苗接种、防控知识宣传教育、疫情防控演练等常规工作慎终如始,守住了“零输入、零风险、零感染”底线。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