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市委书记黄剑雄深入我校实地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2-10-19

新闻网讯 10月19日上午,十堰市委书记黄剑雄到我校实地调研、现场办公、指导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蔡贤忠、副市长郑会军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校党委书记魏文芳、校长边疆、副校长郑强陪同下,黄剑雄实地察看了我校北区嘉园5号、6号新建学生宿舍选址及周边地块、天津路校门两侧拟征地块,并对部分拟建项目和校园规划给予了现场指导。

听取魏文芳、边疆关于学校有关重要工作汇报后,黄剑雄表示大力支持并对随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交代。黄剑雄要求,学校一定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显职业教育优势,注重学生动手能力培养,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尊重劳动、热爱劳动、投身社会,希望学校紧跟时代、立足十堰,培养更多更好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十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重要的人才支撑和技术力量。同时,要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管理,始终紧绷疫情防控之弦,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牢牢守住校园各类安全底线,做好师生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努力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党委宣传部报道,图片来源十堰日报记者)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