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到恨陡坡村真情帮扶“共同缔造”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2-10-20

新闻网讯(记者曾刚 通讯员段敏)为持续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扎实推进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10月20日,校党委书记魏文芳率队深入丹江口市习家店镇恨陡坡村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进展情况。

在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及党员、群众代表座谈会上,魏文芳与镇村干部及党员群众进行了交流,听取了我校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详细了解村容村貌改善、基础设施完善、产业发展等情况,就乡村振兴和积极推进开展共同缔造活动相结合提出意见建议。

魏文芳以《着力共同缔造建设美丽乡村》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魏文芳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坚持群众主体,以改善群众身边、房前屋后人居环境的实事小事为切入点,发动广大群众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切实增强群众的主人翁意识,变“你和我”到“我们一起”,把活动办成民心工程,把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理念融入人心,共同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在脱贫户叶亮亮家中,魏文芳详细了解其近期生活生产情况,柑橘销售及产业发展等问题,叮嘱驻村工作队认真落实结对帮扶责任,了解村民的困难和需求,想方设法寻找解决路径,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魏文芳还对2022年下半年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和第四节度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部署。

湖北师友餐饮有限公司为支持我校驻村帮扶工作,捐赠资助6万元。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辉,党政办主任田平、资产管理处处长黄镜潮、财务处处长刘堰兵、帮扶工作队队长马超、湖北师友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敏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