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校友刘鹏来我校作留堰就业创业指导宣讲

来源:学工处阅读:发布:2022-11-01

新闻网讯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大学生留堰返堰工作部署和团省委开展2022年“就业指导进校园”巡讲活动精神,10月28日晚,学校举办“就业指导进校园”巡讲暨校友大讲堂第四场宣讲活动,校友刘鹏应邀来我校作留堰就业创业指导宣讲。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出席活动,校学工处、校团委、招就处相关人员及智能工程学院200余名师生代表聆听讲座。

党委副书记肖海华向刘鹏赠送了艺术设计学院师生设计的纪念品,表达母校及师生对刘鹏的挂念和祝愿。刘鹏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以《畅游自己的星辰大海》为主题,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毕业后14年来就业创业的历程,从心态、方向、认知三个方面,阐释了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树立好人生奋斗目标,鼓励学弟学妹勇敢逐梦。与会学生针对专业的迷茫、就业的困惑向刘鹏学长提出了问题,刘鹏耐心做好解读,并叮嘱学弟学妹们大学里学到的专业知识不是未来成功的终点,而是处事的一种思维方式和社会的适应能力。在校期间一定要打好专业基础,为求学深造、就业创业做好准备。

据悉,刘鹏是我校2008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现为上海联高集团董事、十堰林安商贸物流城总经理、十堰工业大数据中心负责人。毕业后一直心系母校,关心学校发展和学弟学妹的成长,其公司也招收、培养了许多我校毕业生。(学工处供稿)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