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校开展2022年度校级在线精品课程评审工作

来源:教务处阅读:发布:2022-11-02

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鹏飞)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优质教育资源的开发与共享,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0月29日,学校举行2022年度校级在线精品课程评审会。副校长叶波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督导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务处负责人担任评审专家。

会上,各课程负责人从课程设计、课程建设、课程实施、应用效果、下一步建设规划等五个方面进行详细汇报。专家组仔细审阅申报书、课程网站等材料,结合现场汇报情况,按照评审标准进行综合评定,并对课程存在的问题和后续改进措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终认定《建筑结构与识图》等12门课程为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校级在线精品课程。

下一步,各课程负责人将根据专家反馈的意见和建议,组织课程团队进一步优化课程整体设计,修订完善申报材料,对照国家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观测指标,找差距,谋举措,抓落实。学校将对认定的校级在线精品课程进行重点培育,加强课程数字化资源开发和建设力度,推动在线课程应用和共享,助力“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与省域“双高”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