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湖北工业职院党校第5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来源:党委组织部阅读:发布:2022-11-08

新闻网讯(文/吕帅 图/熊超)11月4日下午,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校第5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培训班全体在校学员和党委组织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开班式。

“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开班式上,培训班班长、生态环境学院2021级肖倩同学代表全体学员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将“小我”融入“大我”,自觉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辉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从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次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全面提高能力水平,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讲究方法,切实保证这次教育培训班的学习效果三个方面,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全体学员端正态度、集中精力,确保完成规定的学习培训任务,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自觉接受党组织的监督、教育和考验,使自己尽快成为一名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都合格的共产党员。

开班式上还宣读了培训班有关纪律要求。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