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校组织收看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来源:招就处 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2-11-16

新闻网讯(文/徐耀勇 图/陶亿)11月15日,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召开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我校在行政楼302会议室组织相关人员以远程方式参会。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副校长郑强出席会议,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双创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工办主任以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全面部署做好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会议指出,各地各高校要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坚决扛起责任,聚焦重点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任务,全力以赴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视频会议结束后,学校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