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3年专业设置论证会

来源:教务处阅读:发布:2022-12-14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燕云)为主动适应十堰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和”一主四优多支撑“的产业结构布局,优化学校专业结构,提升专业服务产业与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12月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402会议室组织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对我校2023年度新增专业设置进行论证。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爱萍主持,副校长叶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论证会上,拟新增专业负责人从行业需求、专业设置必要性与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之后,从区域经济发展、专业人才培养定位、专业增设基本条件保障、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相应意见,并对拟新增专业进行了评议投票,最终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智能环保装备技术三个专业通过评审论证。会议还商议了通用航空器维修等专业的拟撤销问题以及其他专业备案问题。

叶波强调,在进行专业设置时要重视三个方面:一是要系统规划学院发展和专业设置,全面考虑组群发展、招生就业、对接新技术产业等情况。二是要站在服务学校大局、服务区域发展的基础上,关注“双高计划”和职业本科建设。三是要综合考虑办学成本和办学效益,处理好规模和投入的关系。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