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4项成果获全省职教社系统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领域实践创新成果奖

来源:党政办阅读:发布:2022-12-22

新闻网讯(通讯员 孔鹏)近日,湖北省中华职教社印发了《关于表扬2022年度全省职教社系统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领域实践创新成果奖的通报》(鄂社字[2022]10号),我校总结凝练的《稳步实施“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形成全国推广的创新乡村干部培养模式》《产业赋能文化铸魂  助力乡村振兴》《职教助力乡村振兴  昔日“老大难”喜变今日“领头雁》等三项成果获“职业教育赋能乡村振兴”专项成果奖,《校县共建产业学院  服务县域经济发展》成果获“职业教育服务经济发展”专项成果奖。上述四项成果材料已经编入《湖北省职业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典型案例选编(2022)》,该选编由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郭跃进同志审阅并作序。

另悉,本次创新成果奖遴选面向全省职教社系统和职业教育领域开展,最终黄冈职业技术学院、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报送的38项实践创新成果获奖,武汉市教育局、中共襄阳市委统战部等7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单位。我校4项成果入选位列全省第2。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