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校举行中层干部换届任职大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3-01-06

新闻网讯(文/陶亿 图/熊超)1月5日上午,学校召开中层干部换届任职大会,宣布新一届中层干部任免职决定。全体校领导、现任及提任中层正副职干部参加大会。校党委书记魏文芳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边疆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同志宣读了湖工职发〔2022〕28 号、湖工职院发〔2022〕27 号干部任免职决定。

围绕“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在奋进职教本科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主题,魏文芳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常怀忠诚之心,筑牢信仰之基。作为党的干部,政治忠诚是第一位的,要做到政治上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把稳“思想之舵”、方向不偏,筑牢“党性之基”、信仰不变,坚守“纪法之线”、规矩不破。二是常怀感恩之心,常思回报之举。大家要不负重托,把党组织的信任化作努力工作的动力和源泉,敢于担当,勇于创造,善于作为,依靠组织、团结同志,增强调查研究能力、持续学习能力、统筹协调能力和底线思维能力,用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厚望。三是要常怀进取之心,大兴实干之风。要敢于担当负责,涵养勇于攻坚破难的志气、负责担当的骨气和争先创新的底气,切实把工作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以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勇挑最重的担子,善抓最难的工作,做到想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四是要常怀敬畏之心,常行规矩之事。要务必做到“慎初”、走好第一步,务必做到“慎微”、把好小关节,务必做到“慎权”、用好公权力,务必做到“慎欲”、管好贪欲心。作为中层干部,在放手大胆工作的同时,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口碑好、形象佳、作风实、人品正、能力强的好干部。

魏文芳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校服务十堰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加快推进职校本科建设的关键之年,新年新气象,希望新一届中层干部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抓紧磨合新班子,迅速形成凝聚力战斗力,以崭新的精神状态谋划好新一年度工作开局,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履行好新的岗位工作职责,以优异成绩为学校建设职教本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校长边疆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党委书记魏文芳同志在讲话中对全体中层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认真领会、认真思考,把组织嘱托落实到今后各自岗位工作中。就如何落实好魏文芳同志的讲话精神,边疆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充分理解党委决定,这次干部调整是校党委经过大量调研、慎重研究作出的安排,大家要充分理解,坚决支持组织的决定;二是充分肯定辛勤付出,对一批即将从领导岗位上退下来的老同志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和长期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三是充满期待,希望新一届中层干部特别是新提拔的干部要多向老同志学习,多为学校思考谋划,在过去成绩基础上有新的提高,拿工作实绩说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四是充满信心,通过这几年的艰辛付出,学校连续在招生、校园建设、办学声誉等方面有了较大提升,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早日建成职教本科为目标,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抓实内涵建设,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