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市委教育工委来我校开展2022年度党建考核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3-01-09

新闻网讯(文/曾晨 图/熊超)1月9日上午,十堰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陈长全一行4人莅临我校,对我校2022年度党建工作进行考核检查。党委书记魏文芳、党委副书记肖海华,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综合室、党委教师工作部和保卫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考核座谈会。

魏文芳代表学校对考核组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市委教育工委对学校的指导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学校发展等方面的成果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

在查阅资料、与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座谈的基础上,考核组一行对我校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部署周密、措施有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2022年,在省委、市委和省市教育工委的坚强领导下,我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学校工作全局,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狠抓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旗帜鲜明抓全面从严治党,确定了本科层次职业学校建设等重点建设任务,大力宣传优秀师生和办学成绩,进一步完善内部治理体系,推动基层各党组织规范提升,完成了中层干部换届轮岗,党建特色项目活力迸发,“九进九送”用情用力开展,“清廉职院”纵深推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思想、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