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中国建筑设计院专家来校指导学校高质量发展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3-01-09

新闻网讯(记者 古月 熊超)1月8日下午,中国建筑设计院院长助理、副总建筑师仲继寿,中国建筑设计院副总建筑师曹晓昕来我校考察指导。

校党委书记魏文芳热情接见了专家一行。校长边疆、副校长郑强率领相关单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专家深入校园新征地块进行现场察看,围绕优化校园规划开展实地调研。

在行政楼302会议室举行的校园建设发展研讨会上。校长边疆代表学校对专家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副校长郑强介绍了校园修规前期工作。仲继寿、曹晓昕两位专家对校园原来的规划建设给予了好评,结合新征地块和计划新建建筑,专家们就进一步优化调整校园规划、进一步提升品位、打造特色提出了专业化的意见建议。

校长边疆对专家们表示衷心感谢,认为专家的意见给我们带来了新思想、新观念,为我们优化调整校园规划指明了方向。边疆表示,我们将坚持遵循自然、因势而为;守正创新、中西结合;功能多用、职能整合;节约办事、简朴简单的原则,在专家的指导和帮助下,努力将校园规划建设提升到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