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喜报传佳音 育人结硕果

来源:学工处阅读:发布:2023-01-21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哲)腊梅吐艳,凌寒留香;爱行天下,温暖人心。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88份学生获奖喜报和185套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新春慰问礼盒搭上“中国邮政快车”从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发出寄往全国各地,向学生家长寄送了一份“最有爱的春节礼物”和暖心祝福。

为深化我校评奖评优效果,拓宽育人途径,增进家校联系,让家长分享子女在校成长的收获与喜悦,学校于近日组织开展了“捷报传佳音喜报寄送”和“云端”走访慰问学生寒假资助育人活动,向学生家长寄送学生获奖喜报和“云端”家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涵盖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标兵、省级以上“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业技术技能大赛等获奖学生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此次寄送工作由党委学工部(学生资助中心)牵头负责,统一印制喜报证书、寄送喜报及慰问品。目前,大部分喜报和慰问品已寄送到学生家里,收到喜报后,获奖学生及家长分外惊喜,不少收到喜报的家长表示,孩子的成长进步是送给自己最好的新年礼物。旅游商贸学院辅导员李永端表示,这是学校第一次向学生家长寄送“喜报”, 事先并没有告诉学生或家长,算是一份新年惊喜。2021级艺术设计学院学生赵若楠高兴地说:“我特别感动,学校和老师们这么关心我们,我爸妈也特别开心。”党委学工部部长王哲表示,寄送喜报是学校资助育人的一项暖心之举,是发挥评奖评优工作激励效能的有效载体,有利于家长和学校在学生培养方面形成合力,促进家校双方的紧密联系。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