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大年初一,校领导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3-01-22

新闻网讯(记者 曾刚)1月22日,农历兔年初一,校党委书记魏文芳、校长边疆、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先后来到学校北京路大门门岗值班处、行政楼总值班室、视频监控室等地,亲切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为岗位上的同志送上新春美好的祝福和节日慰问金、慰问品。党政办、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校园110指挥中心,魏文芳、边疆对保卫战线的同志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的奉献精神表示赞扬,感谢大家在过去的一年里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在疫情防控、文明校园创建、校园安全保卫等工作中作出的积极贡献。魏文芳、边疆与大家亲切交谈,叮嘱大家注意防寒保暖。

校领导的关怀与祝福极大鼓舞了在岗的保卫队员们,大家对校领导关怀表示由衷的感激,表示一定尽职尽责完成任务,呵护好“平安校园”建设成果。

校领导一行还仔细查看了校园各处实时监控画面,详细了解值班情况,并要求保卫处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履行岗位职责,确保寒假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