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十堰市图书馆新馆规划建设工作专班推进会

来源:发规处阅读:发布:2023-01-30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杜军)1月29日(正月初八),我校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十堰市图书馆新馆(含我校科创大楼)建设项目规划设计工作专班新年第一次推进会。校领导郑强、叶波、陈穗川、李辉和党政办、发规处、资产处、财务处、科技处、就业指导中心、后勤管理处、图文信息中心以及校内建筑设计方面专家等专班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叶波主持。

副校长郑强介绍了项目建设的背景,传达了《2023年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任务责任分解及督办落实方案的通知》和1月17日、1月27日市委市政府重大项目专题会议精神;他强调了由学校牵头建设市图书馆新馆的重大意义,表示这是市委市政府对学校高度信任的结果,是学校新时期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建设的重大契机,是学校积极创建职教本科完善硬件条件的重大举措,对学校未来发展至关重要,一定要珍惜牵头建设的难得机遇,把“备受瞩目、广受期待”的重大项目落在实处。他提出,要紧盯项目难点,充分考虑时间紧、标准高、须统筹土地、经费、与外单位协调事项多等各类难题,把市图书馆(科创大楼)建设项目打造成富有品味的城市经典,打造成极具特色的现代大学图书馆示范。他要求,要加强调度,建立周调度和月通报制度;加强管理,将工作内容纳入目标绩效考核;要加强协同,打大战必须增强认同、齐心发力,多提建设意见,多做补台工作;要增强信心,各专班成员要进一步完善清单、明确节点,在攻坚克难中体现湖工职院人担当精神,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

发展规划处处长卞平介绍了按照市里要求拟订的工作计划,并对工作时间做了相应的说明。规划建设专班人员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做了表态发言。

副校长叶波强调,一要快马加鞭,抢机遇、抢时间、抢节点;二要好事办好,全面思考、细致思考;三要齐心协力、不推诿、不扯皮。希望大家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