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新学年教职工上班首日:创文志愿服务即行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3-02-11

新闻网讯(记者 田莉萍 曾刚)2月10日是我校教职工新学年上班首日,当日下午,我校党委宣传部(文明办)组织各总支、机关各支部遴选四十余名教师志愿者开展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志愿服务活动。教师志愿者下沉韩家沟社区,开展“大清理、大清扫、大清洗”活动,协助开展不文明行为劝导,对重点小区、道路、广场进行野广告、乱堆放及环境卫生清理。

下午2点,志愿者就早早抵达韩家沟社区服务中心,领取劳动工具,分配服务点位,跟随片长到片区开展“三清”活动。在东城之光襄阳路片区,旅游商贸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的老师们身穿衣红马甲的身影在小区绿化带、单元格子间忙碌,在阴沉寒冷的冬日温暖了居民的心,不少居民竖起大拇指表达赞赏。生态环境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志愿者深入惠泽生资小区,电大总支、教辅支部服务黄金海岸小区。智能工程学院的服务队里,小小的身影是周瑜老师带着儿子来储运小区收捡绿环带垃圾。小孩子是韩家沟社区湖工职院志愿服务队的常客,在韩家沟社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看到周楚昊同学的第一句话是:“你又来了啊。”周楚昊是武当路小学二(2)班学生,今年七岁,大手牵小手,他跟随父亲多次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副校长兼党委宣传部长郑强来到百强学府小区、黄金海岸小区、东城之光社区亲切看望志愿服务的老师们,指导志愿服务工作,提醒大家注意安全,热心服务群众,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履行好学校和教师个人的社会责任。

新学年教职工上班首日,我校各总支、机关各支部遴选优秀志愿者下沉韩家沟社区开展创文志愿服务,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实践活动,提高居民对十堰市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体现了我校的社会责任担当,受到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