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强能力 优作风 促发展】④湖北工业职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读书班)圆满结业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3-02-11

新闻网讯(文/陶亿 图/熊超)为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一丝不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关于建设绿色低碳示范区的各项部署在我校落实落地,2月6日至10日,学校举办了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读书班)。2月10日,培训班完成各项培训内容并举行了结业考试,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集中培训采取辅导报告、专家授课、自学、研讨、交流等方式在校内举行。2月6日上午,十堰市委党校教授康伟以《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为题作了授课。2月7月上午,十堰市委理论宣讲团成员、汉江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家政教授作了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授课。2月8日和9日,校纪委书记毛义忠、副校长叶波分别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职业教育发展形势与学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作辅导报告。2月10日,十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静峰以《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崭新篇章》为题作辅导报告。集中培训的五天时间中,参训学员按要求进行了《党的二十大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的研学和研讨交流。

参加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培训班(读书班)内容丰富、组织周密,通过学习研讨,大家都学有所获,强化了忠诚和信念,明确了目标方向,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的认识和理解,达到了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效果。

在2月10日下午举行的结业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以本次培训为新起点,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学习,深刻领悟,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兴热潮,在学习中强化政治担当,铸牢忠诚之魂;以学促干、提质加速,在学用结合上出实招,做推动发展的“排头兵”,在推动发展中见成效,团结动员广大师生在新征程的伟大实践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在服务十堰奋进现代化、建功示范区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