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开展春季学期开学安全检查

来源:保卫处阅读:发布:2023-02-13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万全)为落实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精神,做好春季学期师生返校开学各项工作,实现平安开学、开学平安,2月7日至10日,校领导肖海华、郑强、叶波带队开展了开学前校园安全检查,保卫处、学工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合作发展处等部门负责人和安保、物业等公司负责人随同检查。

本次检查共分为三个组进行,党委副书记肖海华、副校长郑强、叶波分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检查了校园治安、宿舍、食堂、教室、实训室、实验室、合作企业、在建工地等重点单位,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对照学校开学工作方案,全覆盖、无遗漏全面摸排安全隐患。

检查组对各部门、各二级单位开学前准备工作总体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要求相关部门(学院)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针对存在的问题隐患立行立改、责任到人,切实守住底线,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