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茅箭区区长李琴一行到校开展区校合作座谈交流

来源:党政办 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3-03-08

新闻网讯(文/通讯员 孔鹏 图/记者 熊超)3月7日,十堰市茅箭区区长李琴、政协主席金善朝一行到我校就全面深化区校合作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魏文芳,校长边疆出席座谈会。

李琴区长介绍了茅箭区2022年以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校地双方在文旅产业培育、特色街区打造、产学研合作、联合项目攻关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学校一直以来为茅箭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表示感谢。李琴希望借助学校智力和人才优势实现合作新突破,特别就下一步茅箭区文化产业研究院建设、山鼎环境科技公司等生态环保企业培育壮大、茅箭南部山区文旅产业发展规划等问题与学校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金善朝主席就茅箭区生态环境产业链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借助学校力量帮助茅箭区布局生态环保产业,继续加大对山鼎环境科技公司的支持,共同帮助生态环保产业学院建设,培育更多头部企业。

我校校长边疆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职教特色、办学成果和发展战略。边疆表示,学校一直以来以服务地方发展、助推产业升级为己任,坚持实施本土化发展战略,围绕绿松石、生漆、文旅、环保等地方优势产业,开展了卓有成效的校地合作。边疆表示,我校将结合茅箭区优势产业,进一步发挥人才智力技术优势,谋求与地方政府的深度、紧密合作,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实现办学价值和发展目标。

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充分肯定了茅箭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对茅箭区长期关心、关怀和支持我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魏文芳表示,我校与茅箭区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从茅箭区民宿产业发展到特色街区规划,从河流污水治理到环保产业培育,双方都进行了多年深度合作,当前,茅箭区正锚定全面建设“繁荣之城、首善之区、首富之区”目标任务,扎实推动“五重五促”工作,作为辖区高校更应担起服务茅箭区域经济发展政治责任。魏文芳希望双方要全面深化校地战略合作,在助力茅箭区生态文旅产业、智慧生态环境产业发展上再加举措,从工作层面上加强务实的沟通和联系,将合作事项、合作内容清单化、明晰化,明确责任人,落实责任目标;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指定好经常性联系部门和联系人,充分发挥我校对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技术支撑作用,全心全意、全力以赴为茅箭区做好服务。

我校副校长郑强、叶波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茅箭区副区长冉瑶函、政协副主席任远、政府办主任刘萍及教育、文旅、生态、经科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