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湖北当代漆艺术大篷车”行动走进省内相关专业艺术馆和高校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3-03-20

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京磊 /学生记者 刘轶凡)3月13日至17日,“湖北当代漆艺术暨高校教学研究展大篷车”行动顺利开展,前往省内相关专业艺术馆和高校开展教学研究和作品征集。

“湖北当代漆艺术暨高校教学研究展大篷车行动”团队成员由湖北竹溪县美术馆馆长、书法家协会主席沈传平老师,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刘善林老师和部分同学组成,团队先后拜访了湖北美术馆张跃平老师工作室,中南民族大学张志纲老师、刘吾香老师工作室,湖北美术院未明老师工作室,武汉科技大学高超老师、陈果老师工作室,江汉大学辛立刚老师工作室,湖北美术学院蒲美合老师、方兆华老师工作室,长江艺术工程职业学院孟祥高老师工作室,展开相关调研与漆艺术参展作品评选征集。

本次行动是我校进一步助推生漆大县竹溪县生漆产业链范式建设,推进湖北竹溪国际漆艺村即将举行的生漆国际研讨会主题展——湖北当代漆艺术暨高校教学研究展。继第一次湖北漆艺及教学考察交流后,我校联合竹溪县第二次深入开展调研与作品征集,旨在研究“高等院校本科教育与高职教育关系,促进各高校产教融合产学研基地建设的合作交流,高校联盟优势互补助力乡村振兴基础平台建设,以及学生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好河山的实践”等主题。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