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十堰市大学生学习反诈法演讲比赛在我校举行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3-03-31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潘继文 夏铸通)3月30日下午,“筑牢反诈防线 共建平安校园”十堰市大学生学习反诈法演讲比赛决赛在我校会议中心举行。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湖北医药学院、汉江师范学院、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武当山国际武术学院五所高校组队参赛。十堰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十堰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联席会议总召集人董奇峰出席活动,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边疆、党委副书记肖海华参加活动并致辞。

此次比赛由十堰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联席会议办公室主办,十堰市公安局、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全市各大高校参与,旨在普及《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宣传反诈知识,进一步提升我市高校师生的反诈意识和防骗能力。经过初赛、复赛的选拔共有12名选手进入决赛,各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结合实际从不同的角度对反诈法进行了阐释,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

经过激烈角逐,汉江师范学院杨小获得一等奖,湖北医药学院晋国晋、武当山国际武术学院樊鑫瑜获得二等奖,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贺朝欢、郭姗姗,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许嘉璐获得三等奖。

活动现场播放了《校园街头反诈采访》记录片和《最美“警”色耀车城》《致敬人民警察》公益宣传片,武当山国际武术学院、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分别进行了武术、小品、歌曲表演。

十堰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市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市公安局党委成员、城市分局及局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相关高校师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活动。(文字根据十堰市反电信诈骗中心官方微信整理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