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强能力 优作风 促发展】⑨学校召开第二期能力作风建设面对面评议会

来源:党委组织部阅读:发布:2023-03-31

新闻网讯(通讯员 吕帅)为切实有效推进机关职能部门“找差距、提能力、转作风”,根据我校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实施方案要求,3月3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第二期能力作风建设面对面评议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校能力作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辉主持会议,教务处、科技处(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3个职能部门负责人,来自校内13个单位(部门)的16位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科技处(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依次报告了春节以来本部门所做的主要工作以及能力作风建设问题整改推进情况。与会的师生代表依次交流发言,他们结合日常工作学习中发现的问题困难,对照3个部门工作职责提出了一些改进的意见建议,3个部门负责人就有关问题现场作了认真解答和回应。与会师生代表进行了现场书面测评,并公布了对3个部门测评结果。

李辉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本次面对面评议会有力促进与会师生代表全面了解3个部门的日常工作情况,增进了师生与机关部门以及部门与部门之间了解,加深了彼此间的理解,与会师生代表本着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深切关心,对相关部门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有关部门要认真消化吸收,结合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不断优化改进日常工作,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