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2023年“樱花杯”学生球类比赛正式启动

来源:学工处、团委阅读:发布:2023-05-02

新闻网讯(文/郑丽琼 图/曹海江)4月29日,五一放假第一天,上午9时,我校2023年“樱花杯”学生球类比赛启动仪式在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宣传部长胡昌龙,学工处、校团委、公共教育学院、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裁判员、学生队员代表等12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校团委书记张玲主持。

启动仪式上,总裁判长卢博介绍了本次球类比赛的赛项安排和规程,参赛队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赛前宣誓。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宣传部长胡昌龙在致辞中转达了校党委和魏文芳书记、边疆校长对同学们的关心、对学生活动的重视,代表学校对老师们的辛劳表示感谢,对同学们的积极参与点赞!为确保比赛安全、有序、出彩,胡昌龙希望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坚持安全为要、健康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希望老师们和学生干部们精心组织、全力保障,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运动员!

仪式后,女子排球与男单羽毛球两项赛事随即开赛。胡昌龙为女排比赛开球,比赛还邀请到了湖北医药学院女排团队来校进行切磋交流。赛场上,女排运动员们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短暂热身过后,两队队员纷纷展现出最好的状态,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活力与担当,每一次拦网都展示着自信与勇气。男单羽毛球比赛场地上,开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被运动员们演绎地淋漓尽致,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欢呼声和呐喊声。

“五一”假期间,学校安排了排球、羽毛球、篮球、乒乓球等赛项,比赛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时间。本次“樱花杯”学生球类比赛的举行,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激发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引领带动学生走出宿舍、离开屏幕、走进运动场,让更多学生爱上体育,养成终身锻炼的习惯,营造校园新风尚。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