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校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获省市考核优秀等次

来源:驻村工作队阅读:发布:2023-05-09

新闻网讯(通讯员 段敏)近日,我校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继荣获丹江口市委市政府表彰后,又获十堰市乡村振兴局、市委组织部、市委农办、市农业农村局考核为“好”等次,被湖北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度省直单位定点帮扶和省内区域协作考评综合评价“好”等次。

我校自2021年7月定点帮扶丹江口市习家店镇恨陡坡村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帮扶工作,校党委书记魏文芳、校长边疆多次带队赴丹江口市调研、指导督办驻村工作队围绕“五个振兴”针对性开展帮扶工作,在省、市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和当地政府的支持配合下,结合自身优势特色,举全校之力围绕党建引领、项目建设、人才培育、产业发展、消费帮扶、乡村治理等多方面扎实开展定点帮扶工作,保质超额完成了年度帮扶任务,取得了明显成效。有力推动了地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增强了当地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结合办学特色以及人才和智力方面的优势,在产业、文旅、环保、种植等方面做足文章,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用心用情为民办实事,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