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五·四主题团日活动暨新团员集中入团仪式

来源:校团委、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3-05-05

新闻网讯(文/图 罗欣宇 曾刚)5月4日清晨,我校在北区运动场隆重举行五▪四主题团日活动暨新团员集中入团仪式。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出席活动并讲话,学工处、团委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团委书记及全校新老团员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副校长胡昌龙主持。

饱含爱国深情的青春礼赞《有我》之后,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领导和老团员为141名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鲜艳的团旗下,全体与会者面向团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久久回荡,别在胸前的团徽熠熠闪光。智能工程学院2022级学生陈欣璐代表新团员发言。

肖海华向全校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寄语团员青年要志存高远、胸怀理想,做党的事业接班人;要崇德修身、向上向善,做时代新风的引领者,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追求,践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要勤学善思、强化本领,做追梦圆梦的栋梁材,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完善自我,勇担当、善作为。

仪式在团歌中落下帷幕。新团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入团誓言,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五四精神,努力学习工作,以青春向党的昂扬姿态、与国同光的时代担当,砥砺前行、再建新功。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