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为建筑工程学院青马骨干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3-05-12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硕 学生记者 李君)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学生深入理解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总体方略,引导青年学子厚植爱党爱国情感,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建筑工程学院于5月9日下午6点30分在科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厚植爱国情怀,维护祖国统一”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主讲,建筑工程学院青马骨干学员、入党积极分子、分团委学生会、自律委员会、班委会学生干部、全体辅导员等200余人参加。

肖海华以“读懂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总体方略”为题,从台湾问题的由来、“一个中国原则”不可置疑、中国共产党坚定不移推进祖国完全统一、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的核心内涵、新征程上青年历史责任和使命担当等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场精彩党课。党课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既有对理论的高度总结,又有对实践和当前台海局势的理性思考,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的爱国信念,增强了对党领导下实现民族伟大复兴和祖国完全统一的必胜信心,进一步明确新征程上青年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担当。同学们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厚植爱国情怀,维护国家统一,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学习动力,奋发有为,争做有志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祖国完全统一接续奋斗。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