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再创佳绩 再续辉煌:学校招生工作2022年总结表彰暨2023年部署会举行

来源:招办 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3-05-15

新闻网讯(文/贺国理 张鑫 图/陶亿)5月12日下午,我校2022年招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23年招生工作部署会在学校行政楼302室召开。全体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长边疆主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强对2022年招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系统分析。党委副书记肖海华宣读了校党委对汽车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智能工程学院等21个部门的表彰决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昌龙从联络工作动起来、宣讲工作热起来、宣传工作活起来、服务工作实起来等四个方面对近期招生工作进行了安排。招生办公室主任柯春林对2023年的招生形势和政策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

校党委书记魏文芳为获得2022年招生工作先进集体颁奖。

校长边疆对上一年度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要求全校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信心、凝聚力量、夯实举措,及时高效做好校园环境美化、学生公寓建设、办学内涵提升等条件保障,为学生提供一个更优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为落实好、开展好2023年招生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下一步,学校招生队伍要积极落实国家骨干高职的引领作用,落实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企育能、为家育梁的育人作用,力争实现生源数量、生源质量“四连升”,继续谱写我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对大家在招生工作中所付出的辛勤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对受表彰单位表示祝贺,同时对2023年招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认清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及教育发展大势,科学合理投放招生计划,力争招生计划足额使用,投档分数和新生报到率进一步提高;二是进一步优化生源结构,做大、做强、做优生源底盘,以及创新高职教育发展模式,积极搭建本地县域高等职业教育发展平台;三是进一步改善育人环境,人才培养体系,打造学生入校安心、生活舒心、学习开心、家长放心的综合育人环境,不断提升社会大众对学校的满意度、认可度以及增强学校的美誉度。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