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相约仙暇武当,共享青春十堰”——万名学子游十堰系列活动在我校启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3-05-16

新闻网讯 为响应十堰市委、市政府“一主四优多支撑”产业布局规划,促进生态文旅康养产业发展,提升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打造十堰文化旅游城市新名片,5月14日上午,以“相约仙暇武当,共享青春十堰”为主题的万名学子游十堰系列活动在我校正式启动。

十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当山特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师利龙,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善宏,十堰亨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建忠,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昌龙,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童华,十堰亨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超等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来自我校各二级学院的千名师生,前往武当山景区开展特色研学游活动。广大学子们集中前往紫霄宫、金顶等武当山核心景点,并陆续开展太极武术、红色历史、探讨守护古建筑的方法等系列研学课程。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此次研学活动,以武当山红色革命历史为背景,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薪火,秉持“低碳 环保 绿色”理念,将观光、休闲、体验、养生相结合,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以绿色康养文化引领绿色低碳发展,带动我市全域旅游的发展,让更多的人认识十堰、热爱十堰、走进十堰,助力我市招引大学生留回堰工作开展。

本次活动中,广大学子们还在研学过程中,发挥创意、才艺,围绕武当山景点拍摄抖音短视频,并按要求进行发布,参与“相约仙暇武当 共建青春十堰”旅游推荐官选拔大赛。活动最终会抽取抖音作品阅读量最高的前10名作为获奖者,最高可获得2000元的现金奖励。

本次活动由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湖北省十堰亨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十堰市亨运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十堰市导游管理服务中心承办。(文字来源:《十堰广电》图/记者 熊超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