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带队参加高水平学校与专业群建设研讨会

来源:发展规划处阅读:发布:2023-05-24

新闻网讯 5月18日至20日,校党委书记魏文芳率发展规划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参加高水平学校与专业群建设研讨会暨全国高等职业学校校长联席会议成立20周年纪念活动。

此次会议以“深化改革 创新发展 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通过主题报告、经验分享、互动交流、成果展示等形式,就高等职业教育在深化改革、“双高计划”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创新发展等方面的经验成果进行交流研讨,推动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议期间召开了“双高”建设论坛、数字化与智慧职教建设论坛、产教融合论坛等3个论坛。会议同期还组织了职业教育科技创新成果与数智实训装备技术展、双高计划建设院校成果展、安徽省职业教育建设成果展。

据悉,全国近500所高职院校、15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此外北京市教委、天津市教委等16个省级教育行政部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双高计划”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全国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专家委员会、中国特色学徒制教学指导委员会等10余家社会团体、研究机构和专家组织加了本次会议。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