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代表队在2022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荣获27个奖项

来源:教务处阅读:发布:2023-05-25

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鹏飞)日前,因疫情延迟的2022年“中银杯”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比赛落下帷幕,我校共派出32支参赛队参加16个竞赛项目的角逐,斩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7项,共27个奖项的优异成绩。其中,学前教育技能、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工程造价与建筑工程识图分获一等奖。

本届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各职业院校协办,是湖北省职教领域规格最高、影响最大、覆盖最广的赛事。为切实做好备赛参赛工作,各参赛学院认真遴选参赛选手,科学制定训练计划,扎实组织备赛训练。教务处与相关职能部门通力协作,全方位做好人员、场地、设备、食宿、经费等服务保障工作,为参赛队提供了良好的软硬件条件。

近年来,学校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高度重视技能竞赛工作,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总体思路,主动对接省赛、国赛设置赛项,强化校级专业技能竞赛管理,保障教学设备经费投入,不断优化育人环境。本次大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来之不易,既是对参赛师生认真训练备赛、努力钻研拼搏的回报,更是对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充分肯定。

下一步,学校将健全双师型教师培训培养机制,加强校内实训基地建设,高质量开展职业技能竞赛,推动“岗课赛证”融通综合育人,营造技能成才、技能报国氛围,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名单

序号

参赛学院

赛项名称

指导教师

获奖情况

1

建筑工程学院

工程造价与建筑工程识图

周文瑞

一等奖1项

三等奖1项

园林景观设计

黄朝广、赵程程

三等奖2项

2

智能工程学院

大数据技术与应用

刘川琪

三等奖2项

软件测试

戴敏、杨佳骏

三等奖2项

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

左鑫

二等奖1项

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

贺琼、王俊亚

一等奖1项

二等奖1项

3

汽车工程学院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张健、余元强

一等奖1项

二等奖1项

4

旅游商贸学院

学前教育技能

何姣姣

一等奖1项

二等奖1项

三等奖2项

市场营销技能

吴萌

三等奖1项

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

王仙玲、郑金道

三等奖1项

导游服务

司小妹、余丹丹

二等奖1项

三等奖2项

智能财税

王琰、张萍

二等奖1项

三等奖1项

5

机电工程学院

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

金兴伟

三等奖2项

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

肖德华

三等奖1项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